close

IMG_0235

也許吧 因為不得不離別

才讓人知道自己擁有的竟如此美好

不管緣份是長是短 是深刻或淺薄

就因每段交會最終仍無法逃避分離

才讓人在擁有緣份時能夠警惕在意

珍惜啊珍惜 別等到失去了才捥惜

 

離別 給了我一個重要的人生課題

提醒我縱使最平常最不起眼的事情

在擁有時千萬一定要緊緊地守護它

即使是朋友簡單的問候

親人最平常不過的嘮叨

甚至擦身而過的路人甲

都可能是此生最奢侈最難得的緣份

 

然而

對朋友的一句鼓勵話語

對親人親切熱情的回應

一個簡單的擁抱 

一個至心昇起的微笑

一種至福降臨的感恩喜悅

都會是對於平凡的美好一種最認真的愛護

………………………………………………

712 這個短暫但美好的回憶

712 這群懂事且可愛的學生

妳們給了我一張張美麗而完美的照片

讓我在異鄉夜深人靜時  可以想起那段曾經…

 

曾經有這麼一段時間 我是如此地關心你們

深怕妳們無法保持這一份乖巧和純真

深深期望你們能夠繼續維持良好班級秩序

深怕從其他老師口中聽到妳們不乖的消息

而當別人告訴我 你們如此是乖巧懂事時

內心竟是如此地高興和榮耀

 

曾經你們都如此聽話 儘管我總是常碎碎念

但妳們也能體會老師們用意 對妳們的用心

曾經妳們呈現的美好  都會在我心裡繼續

也希望這一切都美好 都能在未來持續閃耀

 

謝謝妳們為我準備的歡送會

妳們的用心超乎我的預期

於是淚水也超乎我的掌控

不爭氣地在你們面前落下

妳們的祝福你們的貼心

我完全感受到了

我知道自己很幸福

因為能夠擁有這一份難得的師生緣

縱使時間很短 但我永遠是你們的導師

你們也永遠是我的學生

你們永遠是我關心的對象

 

別了 帶著某些缺憾 帶著許多不捨

也帶著許許多多的祝福

離別啊 妳雖然殘酷

但也留給了我一張張 提供回憶的照片

在沉靜的異鄉夜晚 在我時而空虛的心中

妳們永遠是那麼地美麗 那麼地完美

讓我想起在台灣曾經擁有的種種幸福

 

 

           ~妳們送的花 永遠在我心中盛開~

IMG_0230 IMG_02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ederick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